第一次初體驗坐船釣魚

玉龍貳號玉龍捌號(基隆碧砂)海上旅遊

 

 

 

 

第一次出海釣魚特別的開心興奮

因為以前都只有在岸邊釣魚

一直想坐船釣魚

但是又不知去那找船家

有次在上 臉書時

發現到

玉龍貳號玉龍捌號(基隆碧砂)海上旅遊

很多人在推薦

於是就與船家連絡了出船的日期

與朋友帶著小朋友一齊出發啦

上船了當然要先來自拍一下啦

二大三小

 

 

 

第一次坐船出海釣魚去

即緊張又興奮

帶著這樣的心情出航去啦

小朋友開心又緊張

 

 

 

 

 

 


開船的過程風有點大


終於到了釣魚的定點啦

有人到了定點後

暈了

朋友暈了

只好我來代釣啦

 

 

 

因為我們都沒有船釣過

船長親自教學

但因為人太多拍攝不到

只好專心聽釣魚的教學啦

開釣啦

 

 


寶貝釣起了第一條魚

魚的名稱尖梭

 

 

 

也很幸運的

船長說今天有小卷哦

等一下可以來撈小卷給大家生吃哦

因為我對生食不太敢嘗試

所以我放棄啦

大寶抓著軟絲

船長立刻川燙

剛撈上船的小卷

真的是很鮮甜啊

大寶二寶不愛吃

也都吃了好幾尾啊

 

 

 


船釣時間大約在4.5小時

中間還有燒烤可吃哦

其實在一上船就有美食佳饒可吃了

但我的手腳太慢了

也來不及拍照

就借用船家的照片了

 

 




美食分享給大家



因為在船釣時

玉龍貳號玉龍捌號(基隆碧砂)海上旅遊

有提供餐點食用

但就愛 福洲魚丸跟淡水魚丸

 

 

 

 

 

我向船家老闆娘訊問後

是有在販售的


古早味福州魚丸一包300g/80元(真空包裝)

古早味淡水魚丸一包300g/80元 (真空包裝)


我各買了一包煮熱湯

冷冷的天

喝個熱湯才有精神

 

 

 

 

 

晚天晚上煮了福洲魚丸、淡水魚丸

好喝啊

福洲魚丸

滿滿的餡料有淡淡的香菇味

吃得到香菇

肉餡不會太鹹

外皮的口感也不會太硬

(我曾經有吃到地雷、外皮的口感硬內餡又鹹)

淡水魚丸

小小一顆大大的內涵

少了香菇味

但是有淡淡的清香不油膩不鹹

 

適合現在人的飲食

清淡而不油膩

 

 

 

 

喜歡的人客啊,可以直接連絡金船長哦

 

 

Line@id: @ecr8598z,玉龍捌號金船長


https://line.me/R/ti/p/%40ecr8598z 


請直接line聯繫比較方便喔

 



船班資訊

http://www.0939283718.com/Calendar. aspx


玉龍貳號 玉龍捌號 (基隆碧砂)海上旅遊

 

arrow
arrow

    開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